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Blossom Mix Vol.2 [my own room...] by ArS!

Blossom Mix Vol.2 by ArSpirits
認識美花也好久好久囉,應該說我是看著她長大的。(笑)
我想對音樂有興趣的人,應該早就拜讀過他的網誌了,他總是認真的介紹她喜歡的音樂,說他是東洋hip hop音樂達人一點也不為過,當然她聽的不只是hip hop音樂。今天一起床他就傳給我這篇網路連結,裡面是他新作的mixtape,風格延續上一張作品也是走jazzy hip hop路線,我想詳細介紹就請看她的網誌吧。
在這次的mix當中,他竟然收錄了我的拙作,真是有點不好意思。不過說真的,我很開心聽到他這張作品,因為不論是選歌上或是接歌的技巧,我認為已經有到了一個相當成熟的程度了,我認為這張的水準跟一些能在日本網路唱片行買到的地下低階mixtape的製作水準已經不相上下了!而且讓我更開心的是,雖然說美花會接歌,但是他不是以DJ名號自居,然而他對音樂的品味,以及對音樂的接受程度,已經完完全全的超越了許多在台灣所謂的DJ了,嗯...我想不用對這環境靠北太多,我只期待哪天台灣能開出更多朵美花!
美花網誌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tiquered/24943202

ps.最近facebook跟soundcloud都蠻讓我心動的,感覺不錯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