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NerdyRadio vol.058 featuring DoSouL


NerdyRadio vol.058 featuring DoSouL by DoSouL

在前陣子有點煩悶的時候,我選了一系列東岸歌曲或是暗黑派作品,錄下這段mixtape,呼應一下當時心情。也許有點往自己臉上貼金,但是我蠻喜歡小Q形容這是我化身DoomSouL後的演出XD。因為是用筆電on-oard音效卡錄的,所以音質沒多好,有興趣的人就加減聽吧!另外就是,網路宅大老趙也爽快的讓我放到他的網路電台中,一方面我想這次的風格應該算符合該台調性,另方面我也希望藉由該台的高知名度,讓更多人認識我,啊哈哈哈!大家應該去聽NerdyRadio上面的版本,有老趙的intro介紹以及令人莞爾的電影對白穿插其中,比較有電台感感覺啦!以下是這次的歌單:

1. The Enemy / D.I.T.C.
這是我第一批跟DJ光頭購買的二手唱片中的其中一張,沒想到竟然挖到寶,DJ Premier出手必屬佳作,RIP Big L!!!

2.Success / Fat Joe

Joey Crack變成Joey Wrecked前的正經作品,當然Primo的拍子也是重點。

3.Avatar / Shing02
阿...這不是阿凡達主題曲...早期在奧克蘭、舊金山一帶活動的真吾,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日本MC,這首與DJ A-1以及DJ Top Bill合作單曲給我的感受正是所謂的日式洋食阿!

4.I Keep Calling / Non-Prophets
基本上我不太喜歡白人饒舌,但是Non-Prophets是少數幾個例外,這首單曲不知道當時CD專輯版本有無收錄? 還是收錄為Bonus Track?

5.My World / OC
''Whose world is this? It's mine, It's mine, It's mine....''同樣是Primo加上東岸大老的一枚好屎,bassline好肥!

6.The Interview /Sadat X
我只有買到專輯版本,this is an underestimated album!

7.Tired by 12 / The East Flatbush Project
來自布魯克林east flatblush國宅區的曇花一現鬼才創作人,這首歌在freestyle battle裡點播率極高。

8.Showdown / Psycho Realm
西岸大團首張專輯內的作品,talkbox不是西岸的全部阿!

9.Hot This Year / Brand Nubian, Diamond D, Kid Capri
來自義大利的卡布里小子也是紐約OG,
看到他我就想到Spike Lee的Do the right thing,這首作品巧妙取樣了AL Green。
10.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/ Boogiemonsters
這是我跟DJ光頭買的第一批全新唱片的其中一張,很有紀念價值,很暗黑很好聽。

11.Last Dayz / ONYX
在他們灌籃與強力灌籃之間的作品,歇斯底里的嘶吼才hardcore!

12.The Joint / EPMD
當初是為了B-Side的You got to chill而買,後來發現A面亦不俗阿,
EPMD真的要認識一下,正宗東岸風格。

13.Front Lines / Mobb Deep
說明不要。

14.Arabian Night / Shabaam Sahdeeq
911前取個中東藝名應該沒關係,記得這首也有收錄在由DJ Evil Dee操刀的Soundbombing第一集裡,RIP Rawkus!

15.Good Dwellas / Cella Dwellas
後來改名為Dwellas,但是我喜歡Cella Dwellas時期的作品,如果你喜歡這種風格,去聽一下DJ Kensei咪的operation loud vol.1,同樣要說一下RIP LOUD,唉嘖嘖...

16.Oochie Wally / QB Finest
Nas領軍的皇后橋特勤隊,這首鹹濕歌曲當年也是大中,取樣了異國風味的Bambooji,難怪有人說exotic總是參雜erotic遐想。

17.Wild Out 2k / Channel Live
誰能想像當初帶給大家Madizm的現場頻道,到了兩千年會變成這樣子呢?轉型瓶頸?不過話說回來,這首AV8風格作品編曲還挺不賴的,派對結尾總是該咳一下。

18.Homeward Journey / Uyama Hiroto feat. Nujabes
Sebajun台籍遺孀林美花帶回來的告別式回禮,RIP Nujabes!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