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Midnight Star - Slow Jam

明天是情人節了,我沒有活動也不特別期待什麼。
但是想分享一首曾陪我度過短暫低潮的好聽歌曲,
除了應景,也順便呼應一下恰巧結束階段性任務,快要離開一個地方的複雜心情。
然而我要特別祝福圖書館的葉先生與研教組的廖小姐,謝謝你們不厭其煩的真誠協助,讓我感受到許久未曾有的,來自於外部的正面能量,以後我有能力時也要盡力幫助他人,或者當我遇到他人無理時,也願讓我想起你們,以放下心中的仇恨,其實還有其他人要感謝,但是就讓我放在心中吧!
雖然你們是不可能看到這個blog,然而我在此深深的祝福你們情人節快樂!
Midnight Star - Slow Jam (Album)


Midnight Star - Slow Jam (Live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