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2009 Tokyo Record Store Day 3 (Jul 11th)

我依稀中記得我到了Harlem,但是這天醒來,我已經在民宿床上了,時間是下午五點左右,喝太多有點不舒服,但是頭不痛,也不會想吐,有此可證,酒的品質不錯。檢查我的相機,看到很多不知道何時拍下的照片。由於頭還是暈暈的,今天朋友們又都各自有行程,於是乎,我今天就想chill一點,只在住的地方附近晃晃,順便也讓我的荷包休養生息。XD


我住在山手線上,新宿往池袋方向,新宿下一站的新大久保,除了山手線以外,總武線也經過這裡,這邊離新宿、涉谷市區很近,民宿距離車站也僅有兩分鐘路程,是個旅人不錯的歇腳處。
但是當我告訴朋友說,我住這裡的時候,他們卻異口同聲的表示,這裡是ghetto,因為這裡有較多的外來移民,我住的地方附近就遇到一些中國人以及印度人,加上有小鋼珠店,所以聽說犯罪率較高。但是這裡街頭還是非常整齊劃一,住的這幾天就算晚點回來,也沒遇到什麼問題,並不會說晚上這裡就變成另一個歌舞伎町。再加上吉野家與麥當勞的女店員都很可愛,所以我實在無法認同是個ghetto。什麼是ghetto?我想有機會的話,我可以帶朋友們到台北縣的某些地方走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